close

  1、不要把水晶窗簾掛在閣樓或者地窖等比較惡桃園清潔公司劣的環境中,也要避免強烈的陽光照射,否則容易變色,影響色彩和美觀。

  2、平時生活中注意碰觸水晶窗簾前要保持手的干淨,不要沾上油脂污垢等就去摸窗簾,容易留下污漬,也破壞水晶窗簾的外觀。

  3、盡量保持水晶窗簾與水或者有腐蝕作用的液體接觸,特別是夏天,也要注意避免讓水晶窗簾處於潮濕的環境中,進行而保持水晶的干爽,不會出現不好看的“花斑”。

  4、因為水晶的性質是比較脆的,平時要注意防止重壓、防止摔台北清潔公司丟和高溫,不要與硬物接觸以免被劃傷。在平時掀拉窗簾的時候要小心力道大小,不要用力的拉扯窗簾,會容易造成窗簾上的水晶串聯條斷開。

  5、平時保養水晶窗簾上的人造水晶時不要輕易使用市面上出售的珠寶清潔劑或超聲波清潔儀,以免造成褪色與氧化。

  水晶窗簾的清潔

  1、盡量不要用水洗或濕布擦拭清潔水晶,如果要清潔水晶窗簾可以用輕軟而不含絨毛的干布料擦拭清潔水晶,擦拭時要注意不要用力太重。

  2、當水晶窗簾表面起浮塵的時候,應用吹拂的新北市清潔公司方面去除灰塵,而不能用撫摸或外物擦拭。

  3、如果水晶窗簾比較髒污,可以水洗,用普通的清洗液兌水之後將拆下來的水晶窗簾放置其中,用軟毛刷或手清洗後,再用清水衝洗干淨,拿出風干,待半干時用軟毛巾擦拭干淨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潔與保養
    全站熱搜

    dggsdhtyj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