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硬度

  通常情況下,更好的材料,淬火硬度越高。如果普通淬火硬度很高的材料,然後摧毀了圓形刀片韌性,導致邊緣開裂。所以圓刀片淬火硬度,必須依靠物質。圓刀塊硬度應該遠遠大於切削材料硬度,一般的熱處理淬火區間hrc55 - 64°。

  2、耐磨性

  刀片的耐磨性和硬度成正比,圓刀三菱刀片片的選擇材料,越好,硬度越高,耐磨性越好。

  3、耐熱性

  熱量是由高速鋼在高溫環境下保持硬度,韌性,強度和耐磨性能,通常以紅色硬度鋼輪葉片的質量、更大的紅色的硬度材料可以承受更高的切削速度。

  4、穩定

  穩定性是指葉片熱處理,使刀片的材料結晶程度的變化。目前有刀片的真空熱處理淬火,鹽浴淬火電爐淬火,等等,不同的淬火方法有重要影響葉片材料的穩定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片
    全站熱搜

    dggsdhtyj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